【加饭姐弟】陌路

范丞丞看着躺在病床上熟睡的贾玲,生出一种荒缪的想法来,如果把她藏起来,会不会她就重新爱上自己了?但他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如果,自己真的那样做了贾玲这辈子都不会再重新爱上自己


张小斐带着自己特地熬的鸡汤来看望贾玲,一进病房就发现了不速之客“你很闲吗?一直待在这里,赶紧走我们这不欢迎你”


“这不是你说的算的小斐姐”范丞丞冷冷的看着张小斐


“那玲儿说的算不算?要不要我重复帮你回忆一下你玲姐说的话?”张小斐拿出手机播放贾玲在清醒时录的视频


视频里的贾玲靠在床边面色憔悴的看向镜头,声音也没有了往日的清脆而是变得沙哑“丞丞,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我们活着的时候就不要在见了吧,我做不到去平静的面对你,我做不到若无其事的和你交谈,不要让我恨你好吗?”


范丞丞痛苦的望着躺在病床上的贾玲“我说过会改的,你为什么不愿意给我机会呢?明明只差那么一点点了啊,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给你机会?什么机会?让你再伤她心的机会吗?她陪了你三年,无名无分她忍了,后来你们分手了,你还拿她去给你的前前任挡枪,范丞丞你还是个人吗?”张小斐气愤的拽着范丞丞的衣领想把范丞丞丢出去


“明明一开始还是好的,我不知道怎么到最后会成这个样子”范丞丞想要解释


“不知道?好一句不知道”张小斐掀开一角被子露出伤口“这一刀差点要了她的命你知道吗?”


范丞丞极力想要和张小斐解释“我是真的不知道那里会出现不理智的粉丝,我只是想要想让莉亚和她解释那天的前因后果”


“有什么好解释的,你都拿戒指求婚了还能是误会?”张小斐厌恶的看向范丞丞


就在范丞丞想要在说些什么的时候,贾玲醒了


张小斐发现贾玲醒了激动的走上前去“玲儿,你醒了,吓死我了”


贾玲安抚张小斐“死不了,我命大着呢”


范丞丞看到贾玲醒了,想要质问她为什么那么绝情,但是看着她苍白的脸色又瞬间失去勇气


贾玲抬头注意到了范丞丞,愣了一下“不必来看我,我挺好的”


“我……”范丞丞开口想解释些什么


贾玲苦笑“其实你不用替她来看我也没有关系的,毕竟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尴尬”






范丞丞看着强迫自己笑的贾玲,终于意识到这次是真的回不去了狼狈逃离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总呜呼(努力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