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你】宠婚

你看看手里的红彤彤的结婚证再看看旁边的人“我们就这样结婚了?”

边伯贤看着你还是没有从惊讶中反应过来无奈的重复“是的,老婆我们结婚了”


  你 看着一脸淡定的边伯贤语无伦次“就,就结婚了?我们才见了两次吧?”

  边伯贤看着你的眼睛很认真“我知道,你可能一时半会难以接受。但是,我发誓我不会让我的雪儿失望的相信我好嘛?”  


或许是边伯贤的眼神过于炙热让你不由自主的答应了边伯贤“好,我相信你”

   边伯贤见你答应了就拉起你的手落下一个吻“给我亲爱的公主殿下赔罪,就让我以后用一辈子赔罪吧”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想要一个王子和骑士来守护着自己但是当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很无措“我不好的,你会后悔的”

边伯贤知道你很紧张便安慰你“你很好,我不会后悔的这辈子都不会的相信我

   你是喜欢边伯贤的你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拒绝他“那,我们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边伯贤一脸宠溺的看着你“好,那我们就拉钩”

你很开心,这是你在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伯贤,我们去吃烤肉吧?”   


   边伯贤宠溺的点一下你的鼻头“你呀,还不改口?我是谁呀?”

你撅了撅嘴踮起脚尖趴到伯贤的耳边“老公~我们去吃烤肉吧?好嘛?”

    边伯贤对你的这一声老公很受用“请问,边太太想吃哪家的烤肉啊?”

你听到边太太这三个字脸又开始泛红“就……就吃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家吧”

    边伯贤看着你小脸蛋红彤彤的样子偷笑还不忘调侃你几句“边太太,你好喜欢脸红哦,是不是在想你的老公我啊?”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总呜呼(努力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