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饭姐弟】无疾而终5

       另一边的范丞丞无奈的看着蹲在门口等自己的祁雅

       “你怎么还在这里?我不是说了不想见你嘛”

       祁雅听到范丞丞的声音立马起身“我是替范爷爷过来看看你的,你很久都没有回去看过范爷爷了,他有些担心你让我过了看看你”

       “我希望祁小姐你自重”范丞丞推开堵在门口的祁雅

       祁雅被范丞丞这一推踉跄跌倒在地“嘶…阿丞你推疼我了”

       范丞丞看了一眼“哦……所以?”

       “你不应该给我处理一下伤口嘛?”祁雅期待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面无表情的看向祁雅“祁小姐我是心理医生,不会处理伤口,你看我有没有用,而且你在不去这伤口就要愈合了”

       “阿丞,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冷淡?”祁雅不甘心的询问

       范丞丞对于祁雅的话感觉好笑“祁小姐,难道我不应该对你冷淡吗?你作为我兄弟的未婚妻对我献殷勤,你不觉得不合理吗?”

       祁雅误以为范丞丞说这话是介意自己和盛霆曾经有过婚约的事情立马解释“我和盛霆的婚事我从头到尾,都是不愿意的,我没有被他碰过我很干净的”

       范丞丞邹了邹眉“祁小姐,你是听不懂我的话吗?”

       “我的意思是,你作为我好兄弟的前未婚妻你应该和我保持距离”

       “阿丞,你还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要不要我证明给你看?”祁雅仿佛听不到范丞丞说的话

       “祁小姐,我想我已经说的足够清楚了,希望你可以好自为之”范丞丞说完毫不犹豫的关上房门

       门外的祁雅不甘心的想要推门进去,但是发现门被反锁了只好离开

       离开前对屋子里的范丞丞喊道“阿丞,我知道你听得到,我明天还会来看你的”

       范丞丞顿了一下,随后打电话给张小斐“以后那个女人,无论如何不要放她进来”

       “院长不放她进来,我怕她到时候又像今天一样跟着病人家属混进来”

       范丞丞转动着自己手上的戒指 “我不管你们怎么搞,只要不让我看到她就行明白吗?”

       “好的,我知道了院长”

       范丞丞眼温柔的看着监控询问“对了我走之后,02怎么样?”

       “02,因为刚刚治疗完的原因有些情绪不稳定”张小斐对于范丞丞主动询问感到诧异

       范丞丞回想到贾玲那时的神情身体变得燥热“嗯,我知道了”

       张小斐看着挂断的电话愣了一下片刻过后给门卫把电话说了范丞丞下的命令

       范丞丞看着自己有些亢奋的小兄弟,再看看监控里睡的很香的贾玲无奈的自己动手

       范丞丞双手辛勤劳动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回想起贾玲那时的神情“呼,真是个小妖精”

       很快就释放出了浑厚的牛奶

       范丞丞看着手上的牛奶起身打算去洗个澡

       监控那头传来贾玲呼救的声音“求求你,发给我好不好”

       范丞丞也顾不得洗不洗澡了,连忙擦掉手上的牛奶提好裤子去找贾玲

       “02!02你不要怕,我来了,那都是梦,你清醒一点”范丞丞摇晃着做噩梦的贾玲

       或许是范丞丞的安抚出现了作用,贾玲的呼吸逐渐平稳了下来

       范丞丞见贾玲没事了,轻抚贾玲的脸庞“02,你到底给我下来什么蛊?让我一次又一次为你破例?”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总呜呼(努力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