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着你哦②

ooc预警!   三观不正    请勿上升至真人】



车子很快停了下来

一直闭目养神的男人开口说话“她们还没有走?”

“不好意思范总,我把贾秘书跟丢了”司机惶恐的看向后座的男人


男人抄起旁边的水朝司机砸了过去取“废物”


“范总再给我一次机会”


男人冷笑到“这句话有太多人和我说过了,你猜他们最后怎么样了?”


“范总,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求求你放过我”


“徐叔你是不是跟我太久忘记了,我范丞丞是什么样的人?”范丞丞冷冷的看着祈求机会的徐怀念


“丞丞,不管”徐怀念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范丞丞打断了


“算了,来日方长”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眉头“给我找到那个人给我废了他,居然敢动我的人”


徐怀念松了一口气“好的,范总”


“徐叔,我们回去吧”


徐怀念挂掉电话“好的,范总是回老宅还是?”


范丞丞点了支烟“回老宅吧,我才好几天没回去看看了,就让他们觉得可以踩在我的头上拉屎,要是再久一点我怕他们要直接篡位了”


徐怀念看着正在吞云吐雾的范丞丞感动心疼,一个才刚刚成年没多久的孩子就担起要养活一个家族的责任,可那些人呢?还不识好歹的背后搞小动作为范丞丞感到不值


范丞丞察觉到徐怀念的目光“怎么?觉得我可怜?收起你的同情心,我不需要”


“丞丞,徐叔只是为你的付出而感到不值”


“我没有那么弱,不然你以为他们为什么只敢背后搞小动作?”范丞丞挑了挑眉看向徐怀念


是啊一个年纪轻轻就坐稳董事长这个位置的人,怎么可能会被人轻易拿捏呢徐怀念欣慰的笑了“越来越像你妈妈了”


范丞丞听到范母这个名字眼神暗淡下来


徐怀念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你瞧我这嘴!丞丞你别想太多”


“没事都过去那么多年了,我也不在乎了”范丞丞安慰起徐怀念


徐怀念还想再说些什么但被范丞丞打断“徐叔,快去老宅吧”



徐怀念看着时间也确实不早了便不再说些什么“那你休息一会,我到了叫你”


范丞丞点了点头


此时另一边的贾玲刚刚到家


“呼,还是家里舒服啊”


朱一龙宠溺的刮了刮贾玲的鼻子“你啊,等我一会我给你弄点吃的”


贾玲吐了吐舌头“怎么了?难不成你嫌弃我了?”


“我可没有那么说?你可不要冤枉我”


“你那话不就是那个意思?好啊,朱一龙我们还没有结婚呢!你就嫌弃我,要是结了婚那你可不得嫌弃死我”贾玲假哭道


朱一龙也乐意陪贾玲玩“那我该怎么办啊?我的小公主?”


贾玲认真思考了一下“你给我做…烤鸡大餐我就原谅你怎么样?”


朱一龙宠溺一笑“好我的公主殿下,耐心等待你的骑士为你做烤鸡大餐”


贾玲迅速地亲了朱一龙一下立马跑掉“我去洗澡了,你做好叫我”


“亲完就想跑?嗯?”朱一龙拦着想要逃跑的贾玲


“我没有!我是去洗澡”贾玲理直气壮的回答


朱一龙眼神里充满了欲望“可是我的公主殿下,你的骑士被你挑拨的'饿了'怎么办呢?”


“你别动我,朱一龙我没洗澡呢!身上都是汗很脏”贾玲想要挣开朱一龙的怀抱


朱一龙声音变得有些沙哑“没事,我喜欢”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总呜呼(努力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