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饭姐弟】无疾而终4


就在这时一个不合时宜的电话打断了范丞丞

“接电话吧,大帅比,接电话吧,大帅比”

“喂!什么事情,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在我治疗期间打电话?”范丞丞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

电话对面的女人明显一愣“阿丞,你好像不是很开心”

范丞丞听到对面的声音,头疼不已“祁小姐,我希望你可以自重”

“我只是…喜欢你啊”祁雅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呢喃

范丞丞被刚刚那一通电话打断了性致“今天先放过你,下次你就没有你好运了”

贾玲被解开后瘫软在地,没有力气离开只好求助罪魁祸首范丞丞“……我起不来”

范丞丞望着衣衫不整的贾玲瘫软在地,弯腰给贾玲披上衣服抱起贾玲走出密室

    

   “你好好休息,我明天来看你”范丞丞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贾玲靠在墙上回想起今天的经历紧握双拳“范丞丞,我迟早有一天会报复回来”

       张小斐看到贾玲这幅样子也大概猜到了小声提醒贾玲“有些话还是憋在心里最好,说出来只会让情况更糟糕”

       贾玲冷笑到“还能怎么糟糕?难不成还能比现在糟糕嘛?”

     

  张小斐知道现在说什么贾玲都不会相信叹了口气

      

 “怎么?觉得我可怜吗?”贾玲冷笑着看着张小斐“还不是拜你们院长所赐?”

       “虽然,我很可怜你,但你不应该这样说我们院长”

       “我们院长是在帮你!”

       贾玲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帮助我?这就是你们口中的帮助吗?”

       “我知道,但是这只是治疗中的一种手段而已”

       “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让你直面恐惧,勇敢反击”

       贾玲愣了一下“你们调查我?”

       “这都是正常的流程”张小斐看了眼贾玲

         “呵!说的真冠冕堂皇”

       张小斐蹲下来看着贾玲“不管你信不信,我们院长真的不是那个样子的人”

“是与不是,你心里明白”贾玲不想和张小斐继续聊下去“我要休息了,你走吧”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喵总呜呼(努力更新版) | Powered by LOFTER